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京东为反腐出绝招:员工拒绝贿赂可拿50%奖金
  • 高圆圆见他超激动 网友喊话赵又廷:你老婆被撩啦
  • 惊!吴宗宪爆料某一线男星劈腿4女
  • 越南男子冰箱冷冻5只老虎:皮毛完好内脏被掏空
  • 再添准航母 日媒高潮:中国啊,这就是日本实力!
  • 暴雪全球第一家官方电竞馆落户台湾:场内处处是暴雪
  • 天王星为啥叫天王星?
  • FC版经典复刻!《双截龙2重置版》iOS版今日上线:画质飙升
  • 进口婴儿食品不合格 女子起诉京东索赔10倍
  • 韩披萨企业做慈善 拍卖宋仲基朴宝剑服装
  • 受利率的影响,美元陷入困境
  • 特斯拉推出Autopilot 2,全面支持自动驾驶
  • 市场回调,但AMD是你不可错过的股票
  • 超完美股票——苹果
  • 日本“加贺”号服役炫耀军力,日媒:中国啊这就是日本的实力
  • 美媒:中国又有游客虎区下车?需多些规则“猛虎”
  • 清明拼出小长假:出境游东南亚短线为主泰国最火
  • 博鳌亚洲论坛:为全球化与自由贸易寻找未来新方向
  • 日官员:日产食品在华下架很遗憾 请放宽限制
  • 新西兰驻华大使:全球化对促进新西兰经济繁荣非常重要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70|回复: 3

【供应】Cisco思科 2960X-48TS-L 2960X-48TD-L 交换机 - $1110/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本帖最后由 editor_fayne 于 2017-2-27 14:29 编辑

专业海外采购计算机通信设备、服务器交换机和控制器等
Cisco思科 2960X-48TS-L   2960X-48TD-L 交换机 - $1110/件

Cisco思科 Catalyst 2960X系列交换机是固定配置,可堆叠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为园区和分支机构应用的企业级接入。专为操作简单,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他们能够与智能服务和一系列先进的Cisco思科 IOS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高能效的业务运营软件功能。

Cisco思科 Catalyst 2960X交换机功能:
•24或48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具有线速转发性能
•千兆小型可插拔(SFP)或10G SFP +上行链路
•FlexStack Plus,用于堆叠最多8个交换机,堆叠吞吐量为80 Gbps(可选)
•以太网供电(PoE +)支持高达740W的PoE预算
•降低功耗和先进的能源管理功能
•USB和以太网管理接口,用于简化操作
•集成NetFlow-Lite的应用可视性和容量规划
•LAN Base或LAN精简版的Cisco思科 IOS软件功能
•增强的有限终身保修(E-LLW),提供下一工作日硬件更换

【专业采购如下设备】
服务器:IBM, Dell, HP, Oracle/Sun等
网络设备:Cisco, Juniper, Extreme, Nortel等
储存器/硬盘:IBM, EMC, NetApp, Brocade, Dell, HP, STK, Cisco, HDS, Seagate等
计算机设备电源/控制器:IBM,HP等

每天,我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谈判、采购各种计算机通信设备、服务器、交换机和控制器等设备
采购海外计算机设备,确保最低价格,找我们没错!

业务部邮箱:[email protected]
客服QQ:137377557 / 2726172768
采购/找货QQ群:592532555


海外计算机通信设备、服务器、交换机和控制器订货流程
Step1【选定产品】
客户向客服提供产品链接、品牌、名称、型号、数量。
客人也可提供产品链接,由客服协助确认产品。
Step2【通过淘宝拍货款+手续费】
淘宝链接:http://muohio.taobao.com  ; 货款和手续费请联系客服修改后,买家再付款
汇率为当日汇率   手续费为货款的2%
Step3【客服下单】
收到淘宝客服确认后,代购客服根据客人的需求到海外厂商下单
Step4美国境内运输(如需使用美国天空速递海外仓库)】
货品发货后,代购客服将厂商运单号告知客户
(1) 货物将发到天空速递仓库 客户ID下的仓位
(2) 客户登入仓库中心,自行提交出库,将货物发回中国大陆或香港(任选)
(3) 或者 客人凭入库单号及天空ID发邮件到业务部([email protected] )要求出库
Step5【货物发回中国大陆或香港】
货物发到客人提供的的大陆或香港仓库地址
运费依据每次货物的具体打包重量和尺寸与客服确认
客服提供运单号  客户可在美国天空速递官网追踪货物

【中国海淘拼单总群】36382164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9

主题

1138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QQ
发表于 2016-11-25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22

主题

1145

帖子

22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5
QQ
发表于 2016-12-1 2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24

主题

1158

帖子

23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3
QQ
发表于 2016-12-14 07: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供应】Cisco思科 2960X-48TS-L 2960X-48TD-L 交换机 - $1110/件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供应】Cisco思科 2960X-48TS-L 2960X-48TD-L 交换机 - $1110/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