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曝余文乐与神秘女子现身泰国红灯区 享受皇帝浴
  • 女大十八变!闫妮27年前军装照曝光 肤白貌美超清纯
  • 友人怀疑方媛整容 郭富城力挺女友纯天然
  • 舒淇冯德伦高能撒狗粮!牵手亲吻搂抱喂食
  • 陈乔恩晒美照皮肤白皙 自称“在等人间四月天”
  • 文章马伊琍新作智商在线 泡面头遭吐槽丑到一起
  • 蒋劲夫晒与工作人员合照 却遭网红外教抢镜
  • 价值31000000元!这是世界最大金币:竟被神奇偷走
  • 印尼7米巨蟒吞食25岁男子:村民剖开蛇肚发现遗体
  • 厉害了!小猩猩用报纸包住电线防触电:画面看呆
  • 新动向:苹果的智能眼镜
  • Snap或是美国市场最糟糕的IPO,会崩溃吗?
  • 腾讯成为特斯拉第五大股东,全面进军自动驾驶市场
  • 小心,税收改革或陷入困境
  • 分析师表示,不要对股票失去信心
  • 芝加哥联邦参议员埃文斯:共和党医保法案的失败增加了美国的不确定性
  • Model 3:特斯拉迈出关键一步
  • 看好AMD,市场回调绝佳投资机会
  • 炒房成房东?还是炒股当股东!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78|回复: 21

内推面经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53

帖子

3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0
QQ
发表于 2016-11-24 1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JobHunting
标 题: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现在比较纠结Google和Uber,个人倾向于Uber,因为公司尚小,发展机会可能会多,而
且公司日后发展值得期待,谷歌感觉就挺稳定的。

从工资角度来讲,今年Google给new grad的工资都挺低的,而且我用Amazon的special
offer compete也无果,HR说估计也不会匹配Uber的offer。所以Google现在就是120k的
base+15% on target 2w signing, 7.5k relo, 135 RSU。

Uber给的base才110k,其他的什么都没有,然后给了235k的股票,然后on target平均
40k,前50% 70k,20% cash 80%以股票发。

楼主今年硕士刚毕业,现在比较迷茫,喜欢uber还是觉得发展空间比较大,但是最近听
说uber很多不好的消息,什么压力大啊,管理乱之类的。还有听说offer被回收,想问
问大家什么意见。

--


新浪微博官方号:美国华人网FunInUSA 新浪微博官方号:美国省钱快报FunInUSA 微信公众号:玩美生活FunInUSA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7

主题

10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哎 楼上各位说得有理,刚毕业确实在工程上的经验少点。说工资低其实是跟周围朋友
和其他公司比较出来的。谷歌这个offer今年在硅谷new grad offer当中真的挺一般的
,vmware/oracle这些公司虽然感觉声誉上略逊google但都给的比这个高不少,同级别
的FB今年更是给到了四年年均207k(不考虑涨薪的话)。楼主所在的学校周围同学的
offer普遍高于谷歌给的standard offer。

其实我来发这个帖子 工资其实其次,主要想知道各位觉得在Uber这个公司发展怎么样
,包括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想趁年轻试一试,看看是不是在uber有机会学到更多东西
。因为有时候uber给我一种重点放在商业模式而不是技术上的感觉,因为感觉uber的大
部分精力还是放在了市场上面,不知道工程师到底有多受重视。而且最近听说很多uber
的负面消息,如果各位知道内情希望能分享一下。以及楼主在uber公司内举目无亲,不
知道这样发展如何。我很多同学选择offer最后都选了有认识人的公司,毕竟有个照应。

uber工资纸上写的再高也都是纸钱,其实每年也就能拿到110k。我要是追求稳定收益那
就应该随着google去了,再次毕竟每年能稳定拿到170k。因为google team match必须
签offer之后才能开始,而且google又那么大,感觉跟几个google的工程师聊了聊大家
都看不到很大的发展,就是稳定而已。

另外我觉得大家说的川普上台之后硅谷不稳定也是个挺重要的考虑因素,不知道大家对
于在川普下uber未来发展怎么看?
--

28

主题

10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new grad都这么高的包裹了?还嫌低?

看来硅谷真是牛b大发了
--

26

主题

9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老川上台就准备过冬吧,还琢磨发财,有个job就不错了
--

16

主题

92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这还嫌低,你30岁的时候 估计还这么多。


【 在 mofei99 ()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比较纠结Google和Uber,个人倾向于Uber,因为公司尚小,发展机会可能会多,而
: 且公司日后发展值得期待,谷歌感觉就挺稳定的。
: 从工资角度来讲,今年Google给new grad的工资都挺低的,而且我用Amazon的
special
: offer compete也无果,HR说估计也不会匹配Uber的offer。所以Google现在就是120k的
: base+15% on target 2w signing, 7.5k relo, 135 RSU。
: Uber给的base才110k,其他的什么都没有,然后给了235k的股票,然后on target平均
: 40k,前50% 70k,20% cash 80%以股票发。
: 楼主今年硕士刚毕业,现在比较迷茫,喜欢uber还是觉得发展空间比较大,但是最近听
: 说uber很多不好的消息,什么压力大啊,管理乱之类的。还有听说offer被回收,想问
: 问大家什么意见。



--

16

主题

78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不能兼得吧。。。
vmware,oracle你嫌声誉不好
fb不知道你嫌啥不好,累?
uber你嫌不稳定
google你嫌包裹不大
还是考虑好取舍啊
【 在 mofei99 (Mo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哎 楼上各位说得有理,刚毕业确实在工程上的经验少点。说工资低其实是跟周围朋友
: 和其他公司比较出来的。谷歌这个offer今年在硅谷new grad offer当中真的挺一般的
: ,vmware/oracle这些公司虽然感觉声誉上略逊google但都给的比这个高不少,同级别
: 的FB今年更是给到了四年年均207k(不考虑涨薪的话)。楼主所在的学校周围同学的
: offer普遍高于谷歌给的standard offer。
: 其实我来发这个帖子 工资其实其次,主要想知道各位觉得在Uber这个公司发展怎么样
: ,包括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想趁年轻试一试,看看是不是在uber有机会学到更多东西
: 。因为有时候uber给我一种重点放在商业模式而不是技术上的感觉,因为感觉uber的大
: 部分精力还是放在了市场上面,不知道工程师到底有多受重视。而且最近听说很多
uber
: 的负面消息,如果各位知道内情希望能分享一下。以及楼主在uber公司内举目无亲,不
: ...................



--

14

主题

97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QQ
发表于 2016-11-24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现在比较纠结Google和Uber,个人倾向于Uber,因为公司尚小,发展机会可能会多,而
且公司日后发展值得期待,谷歌感觉就挺稳定的。

从工资角度来讲,今年Google给new grad的工资都挺低的,而且我用Amazon的special
offer compete也无果,HR说估计也不会匹配Uber的offer。所以Google现在就是120k的
base+15% on target 2w signing, 7.5k relo, 135 RSU。

Uber给的base才110k,其他的什么都没有,然后给了235k的股票,然后on target平均
40k,前50% 70k,20% cash 80%以股票发。

楼主今年硕士刚毕业,现在比较迷茫,喜欢uber还是觉得发展空间比较大,但是最近听
说uber很多不好的消息,什么压力大啊,管理乱之类的。还有听说offer被回收,想问
问大家什么意见。

--

23

主题

98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6-11-24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老川上台了  无脑G啊  U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个问题
--

22

主题

106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QQ
发表于 2016-11-24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老川不搞全球化,闭关锁国,其他国家能让美国公司爽
【 在 raul07 (utop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认识一个人08年抱着同样的想法选了微软而没去fb,准备过冬…
: <br>: 老川上台就准备过冬吧,还琢磨发财,有个job就不错了
: <br>



--

17

主题

92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QQ
发表于 2016-11-24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LZ cmu的吧
oracla这公司在我们学校发的包就不如狗
不然真要气死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New Grad Google和Uber offer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