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刘涛一双儿女写春联 姐弟俩才貌双全获盛赞
  • baby香港顺利生子
  • 怎样看VR成人影片?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 美国第一千金豪宅曝光:比着老爸太“简朴”
  • 2016年最火女主播收入曝光:媲美刘涛陈赫
  • 好科幻:“反重力”成真了!
  • 欧阳娜娜母亲回应女儿恋上房祖名:大家都疯了
  • 真敬业!孙俪晒海量剧本 台词标记密密麻麻
  • 黄晓明谈baby生产疲惫:希望能给一点隐私
  • 宇宙在膨胀 我为啥没变胖?
  • 2008年以来英镑对美元的最佳战绩
  • 特朗普的不确定性带来银行股票最糟糕的一天
  • 谷歌曾反对特朗普,现在想找到共处的方法
  • 特朗普就职总统或影响最近一周的市场
  • 星期五是特朗普反弹的重要一天
  • 银行盈利良好,戴蒙对经济持乐观态度
  • 乐视:贾跃亭的中国梦
  • 不要害怕13号这个星期五,但投资者应该注意这些日子
  • 克莱默:我现在要卖出宝洁,买入摩根
  • 特朗普采取措施控制美元增涨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34|回复: 15

亚马逊 - TEST BUY相关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16

主题

213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QQ
发表于 2016-11-24 0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亚马逊版-TEST BUY相关问题


请问,已品牌备案,被人跟卖,我用自己的买家账号进行TEST BUY,下订单到客户的美国地址,其他信息都是我自己的,可以吗?
又或者哪位同行可以介绍相关人我认识,表示并没有美国朋友
我看论坛有说如果有品牌的话直接提供订单号就可以投诉,以品牌侵权的理由来投诉,并提供产品GCID码。
就是我未必要等到收到货后再进行投诉?我的品牌是属于注册过程中
谢谢。【COACH美国代购总群】99634155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8

主题

87

帖子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QQ
发表于 2016-11-24 0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蓝商务 发表于 2016-11-15 17:04
1、用国内的信用卡的话,有可能被卖家觉察到取消订单;最好能找你的用户或者朋友帮你直接下单;
2、你只是 ...


美国商标,品牌备案啥都有,呵呵,就是回我邮件让我提供资料,TEST BUY刚才试过了,虽然人家是SHIPMENT BY AMAZON,但填写中国地址,直接是NO。看来唯一的途径就是找人了,写了几封邮件找客户帮忙也没回我,哎,跟卖的人好凶嘞,每天几分几分美金的掉,他不累我都累

23

主题

66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QQ
发表于 2016-11-24 02: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 发表于 2016-11-15 17:05
楼主,人家虽然有亚马逊发货,你买他的FBA库存,写中国的收货地址,你也要得亚马逊发中国的地址才可以下单 ...


我已经投诉过一次了,不过不是这个方式,是在“联系我们”的举报违规行为投诉的,亚马逊回我邮件要提供资料,其中就有涉及到TEST BUY,所以。。。。。。
可以在这个链接再投诉一次吗?哈哈哈哈

6

主题

50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8
发表于 2016-11-24 04: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蓝商务 发表于 2016-11-15 17:26
既然你已经备案了,可以多开几个case+testbuy一起进行投诉,亚马逊有时候是这样子的,卖家态度一定要强硬 ...


针对品牌侵权跟卖,开了10个CASE,分别对十个跟卖的,还是前天开的CASE,就今天其中回了我一封邮件,其他状态都是“Transferred”,我继续试试找客户帮忙TEST BUY吧

24

主题

98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QQ
发表于 2016-11-24 06: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1、用国内的信用卡的话,有可能被卖家觉察到取消订单;最好能找你的用户或者朋友帮你直接下单;
2、你只是在注册品牌,还未在亚马逊品牌备案的话,以品牌卖家身份投诉也没什么作用,并不受亚马逊保护可以试着用买家身份投诉产品货不对版,要提供证据给亚马逊;
3、如果你有是品牌卖家,直接尝试直接投诉,或者给跟卖的发警告信,实在没用直接下个测试单也可以,不用对每个listing都下测试单。

20

主题

86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QQ
发表于 2016-11-24 0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esaGragon 发表于 2016-11-15 17:21
已经说了N词了,给我的回复永远第一句是:卖家您好,在亚马逊进行备案是不能防止跟卖的,只有在美国商标 ...


既然你已经备案了,可以多开几个case+testbuy一起进行投诉,亚马逊有时候是这样子的,卖家态度一定要强硬。

20

主题

63

帖子

10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QQ
发表于 2016-11-24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楼主顶一下,

18

主题

62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QQ
发表于 2016-11-24 0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已品牌备案,被人跟卖,我用自己的买家账号进行TEST BUY,下订单到客户的美国地址,其他信息都是我自己的,可以吗?
又或者哪位同行可以介绍相关人我认识,表示并没有美国朋友
我看论坛有说如果有品牌的话直接提供订单号就可以投诉,以品牌侵权的理由来投诉,并提供产品GCID码。
就是我未必要等到收到货后再进行投诉?我的品牌是属于注册过程中
谢谢。

18

主题

83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QQ
发表于 2016-11-24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刚看了一下对方跟卖我的产品也是SHIPMENT BY AMAZON,这样如果我是中国地址,他也未必会察觉到吧?!而且他不止跟卖我一个LISTING,那我是要每个LISTING都进行TEST BUY吗?醉了

11

主题

67

帖子

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2
QQ
发表于 2016-11-24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蓝商务 发表于 2016-11-15 17:17
直接找客服投诉试试。


已经说了N词了,给我的回复永远第一句是:卖家您好,在亚马逊进行备案是不能防止跟卖的,只有在美国商标局进行注册备案才能防止被其他卖家跟卖。(废话,我已经说了有美国商标),第二句就是给我两个投诉途径的链接,死循环。。。。。。还要我理解他们,他们也理解我,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亚马逊 - TEST BUY相关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亚马逊 - TEST BUY相关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