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韩演艺圈再爆姐弟恋!周元和宝儿公开恋情
  • 杜海涛晒沈梦辰照片隔空示爱:真好 这个样子真美
  • 春晚彩排40多个节目亮相 郭冬临更换作品待定
  • Rain金泰希在教堂低调完婚 记者和海外粉丝扑空
  • 刘嘉玲自曝当年主动求婚 梁朝伟的反应却…
  • 杜淳恋情疑似曝光 被拍到牵手神秘女
  • 王健林再爆金句:爱咋叫咋叫 我不是网红是企业家
  • EXO成员KAI挑战演技 主演新剧《死亡学校》
  • 金泰希公开亲笔信致谢粉丝 穿自制婚纱出嫁
  • 45岁高龄产妇怀孕8月浑然不知:以为是肿瘤
  • 华尔街新闻:经济与股票(一)
  • 美国经济发展的不祥预兆
  • 艾睿电子:在技术中寻找价值
  • 玩火的诺基亚:诺基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关系
  • 华尔街新闻:经济与股票(二)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36|回复: 12

内推面经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14

主题

37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QQ
发表于 2016-11-6 2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JobHunting
标 题: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上月底面的, 前两周告知已经过了HC, 要team match, 今天recruiter说最好的情况估
计都要等到2017年才有机会, 但是我在Linked in上看他们刚刚都在post job, 这是为
啥啊, 是因为面试表现不好? team match是怎么进行的了, manager看你的resume吗?
哎, 感觉期望还大的, 毕竟加拿大也没啥大公司, 求大侠们指点下是个什么情况啊? 在
这个情况下自己应该怎么搞?
--
【COACH美国代购总群】99634155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0

主题

74

帖子

11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QQ
发表于 2016-11-6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楼主 有工作经验吗
应该是HR帮你联系manager 然后看manager对你有没有兴趣
--

25

主题

93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6-11-7 0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这不是为难你。 加拿大总共才几百个谷歌工程师,  team match 难度很大。 2017年
太正常了。
--

25

主题

96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QQ
发表于 2016-11-7 0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我是在加拿大面的, 然后也想match 加拿大的组.
--

5

主题

244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QQ
发表于 2016-11-7 0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 在 sapphirewing (Audrey的树)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要有headcount。。
: 其次有headcount的组的manager看了你的packet要对你有兴趣。。
: 分数肯定是有影响的,分高的容易些是肯定的
: post job不一定表示有headcount啊。。说不定是个绿卡广告呢。。
: 如果你有加拿大G的朋友,让朋友帮你问问他们能遇到的manager,能不能帮忙牵个线?
:   


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分数啊, 问了recruiter, 他不肯告诉.
--

24

主题

90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QQ
发表于 2016-11-7 0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首先要有headcount。。
其次有headcount的组的manager看了你的packet要对你有兴趣。。
分数肯定是有影响的,分高的容易些是肯定的

post job不一定表示有headcount啊。。说不定是个绿卡广告呢。。

如果你有加拿大G的朋友,让朋友帮你问问他们能遇到的manager,能不能帮忙牵个线?

【 在 aaaaal (robin8)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月底面的, 前两周告知已经过了HC, 要team match, 今天recruiter说最好的情况估
: 计都要等到2017年才有机会, 但是我在Linked in上看他们刚刚都在post job, 这是为
: 啥啊, 是因为面试表现不好? team match是怎么进行的了, manager看你的resume吗?
  
: 哎, 感觉期望还大的, 毕竟加拿大也没啥大公司, 求大侠们指点下是个什么情况啊? 在
: 这个情况下自己应该怎么搞?




--

19

主题

84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QQ
发表于 2016-11-7 0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自己顶一下,
--

5

主题

229

帖子

2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QQ
发表于 2016-11-7 0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上月底面的, 前两周告知已经过了HC, 要team match, 今天recruiter说最好的情况估
计都要等到2017年才有机会, 但是我在Linked in上看他们刚刚都在post job, 这是为
啥啊, 是因为面试表现不好? team match是怎么进行的了, manager看你的resume吗?  
哎, 感觉期望还大的, 毕竟加拿大也没啥大公司, 求大侠们指点下是个什么情况啊? 在
这个情况下自己应该怎么搞?
--

23

主题

83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QQ
发表于 2016-11-7 0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楼主是不是在美国面的?然后要求match去加拿大?听说这种不容易

【 在 aaaaal (robin8)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月底面的, 前两周告知已经过了HC, 要team match, 今天recruiter说最好的情况估
: 计都要等到2017年才有机会, 但是我在Linked in上看他们刚刚都在post job, 这是为
: 啥啊, 是因为面试表现不好? team match是怎么进行的了, manager看你的resume吗?
  
: 哎, 感觉期望还大的, 毕竟加拿大也没啥大公司, 求大侠们指点下是个什么情况啊? 在
: 这个情况下自己应该怎么搞?



--

15

主题

93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QQ
发表于 2016-11-7 0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up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G家加拿大team match 求指点啊-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