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熊黛林晒自拍秀性感 被指故意拉低衣服
  • 葛优诉某网站擅用“葛优躺” 索赔40万元
  • 林丹“出轨门”后首发声 感谢粉丝:我会努力
  • 李东旭金高银领衔《鬼怪》开播 情节爆表演技高
  •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后,胡歌彭于晏成“国民单身狗”?
  • 环球风尚盛典圆满落幕 杨澜、陆川等被授予风尚领秀
  • 张伦硕赞钟丽缇皮肤超好身材超棒 自曝要一年内造人
  • 姚明女儿才6岁 身高就超过了妈妈的腰
  • 澳洲男子跳进河里救考拉 那画面太喜感
  • 口水直流!在大学寝室做饭还能这么玩
  • 特朗普的税时代,4项投资方法
  • 如果特朗普削减公司税这些股票将飙升
  • 印度央行出人意料地保持利率不变
  • 2017年预测比特币增长165%到2000美元
  • 明年第一季度美国地产可能成为交易高峰期-美国房产信息
  • 美元资产是海外置业的优秀配置,未来升值空间可观-美国房产信息
  • 策略师斯托瓦尔:11月的强势不会偷走12月的收益
  •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说可能发布特别股息
  • 市场反弹继续,但注意漏洞
  • 克莱姆对新股票市场的态度:升息或死亡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10|回复: 11

谈股论金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TA在交友中心
0 0 49
  @ME:   

24

主题

87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QQ
发表于 2016-10-14 0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谈股论金版-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Stock
标 题: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老马不是挺好的吗?

一个个都弄的自己像data scientist一样,好像天下无敌了……非要说,哎,你不懂。

根据我的观察,show专业的都不是专业人士。比如哥,最喜欢和人讨论股票,经济这些
哥不懂的东西。

吃饭的专业从来不讨论,木有意思。

前几天跟同事科普mREIT,忽悠到了2个计算机男share 仓位控制。哈哈哈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TA在交友中心
0 0 38
  @ME:   

17

主题

386

帖子

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9
QQ
发表于 2016-10-14 1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小小刻意想象别人针对芝加哥的了,这个属于矫情范围了。说实在的,版上实际上好多
专业的data scientist呀。

--
TA在交友中心
0 0 23
  @ME:   

14

主题

218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QQ
发表于 2016-10-14 1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根据目标选专业,而不是根据专业选目标。后一句虽然合理但不是最优。

【 在 wavelets02 (轻轻的我走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小刻意想象别人针对芝加哥的了,这个属于矫情范围了。说实在的,版上实际上好多
: 专业的data scientist呀。

--
TA在交友中心
0 0 31
  @ME:   

14

主题

356

帖子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6
QQ
发表于 2016-10-14 17: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老马不是挺好的吗?

一个个都弄的自己像data scientist一样,好像天下无敌了……非要说,哎,你不懂。

根据我的观察,show专业的都不是专业人士。比如哥,最喜欢和人讨论股票,经济这些
哥不懂的东西。

吃饭的专业从来不讨论,木有意思。

前几天跟同事科普mREIT,忽悠到了2个计算机男share 仓位控制。哈哈哈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TA在交友中心
0 0 15
  @ME:   

6

主题

233

帖子

2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
QQ
发表于 2016-10-14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个都弄的自己像索罗斯一样,好像天下无敌了…………非要说,哎,你不懂。
: 不仅索罗斯,还要相对论,量子力学,引力波发冻鸡,、、、

哈哈哈。。。兔子说的好。

--
TA在交友中心
0 0 23
  @ME:   

11

主题

216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QQ
发表于 2016-10-14 1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完全是嫉妒羡慕恨。


小心马腿踢你。不过,兔子跑的快。 :)
--
TA在交友中心
0 0 12
  @ME:   

5

主题

230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QQ
发表于 2016-10-14 1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这样的天才也不是没有,

万一有一个呢,

我是相信了。


【 在 menger (小强)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心马腿踢你。不过,兔子跑的快。 :)



--
TA在交友中心
0 0 29
  @ME:   

14

主题

343

帖子

3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2
QQ
发表于 2016-10-14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一个个都弄的自己像索罗斯一样,好像天下无敌了…………非要说,哎,你不懂。

不仅索罗斯,还要相对论,量子力学,引力波发冻鸡,、、、




--
TA在交友中心
0 0 30
  @ME:   

15

主题

345

帖子

3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QQ
发表于 2016-10-14 2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不明白你说的啥。专业还随时换么?
对于data scientist,现在他们时代貌似正在到来呀。我有个data scientist 的小朋
友,已经data scientist 好久了,有这个专业方面的积累,感觉他可以handle的东西
越来越多了呀。和选目标选专业没啥关系。

【 在 Forbes (福布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根据目标选专业,而不是根据专业选目标。后一句虽然合理但不是最优。



--
TA在交友中心
0 0 27
  @ME:   

10

主题

217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QQ
发表于 2016-10-15 0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我完全是嫉妒羡慕恨。


【 在 menger (小强)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兔子说的好。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玩美生活FunInUSA.net 华人娱乐论坛发布的谈股论金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谈股论金 -你们为啥要针对我们芝加哥出来的-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1&1 Hosting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