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被问最近忙啥?刘翔大方秀恩爱:在陪太太
  • 林丹晒与张学友合影 网友:昔日好男人VS好男人
  • 拳王邹市明:我参加《爸爸去哪儿》回来,一样拿冠军
  • 梁静茹吃土豆为何不削皮?她的回答笑死人
  • 葛优谈"葛优躺":说实在的 的确很舒服
  • 乐视投资人孙宏斌:不就是缺钱嘛!
  • 男神彭于晏变男神经 舒淇都担心他忘了吃药
  • 甜馨扮美人鱼萌一脸 与贾乃亮父女同款谁更可爱
  • 范范黑人为双胞胎儿子庆2岁 飞飞还会比耶的手势
  • 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朱军董卿等坐镇主会场
  • 美国 | 这5种方法可以免除美国留学申请费 -美国留学指南
  • 美国 | 在美国买了20套房却基本收不回来 -美国房产信息
  • 美国 | 新的移民时代到来,超过1.3万中国家庭移民美国 -美国移民指南
  • 美国 | 希拉里主张推新政:STEM毕业生或可直接申请绿卡 -美国留学指南
  • 美国 | 希拉里:STEM留学生毕业可获绿卡 -美国留学指南
  • 美国 | 留学之性价比高的大学排行盘点 -美国留学指南
  • 美国的学习生活一些日常技能-美国留学指南
  • 美国 | 旅游签证被拒?来看看是哪些地方做错了 -美国生活指南
  • 美国 |关于 美国绿卡常见的误区 你知道有哪些吗 -美国生活指南
  • 美国 | 纽约炒房现象迅速上升 或为金融危机前兆 -美国房产信息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192|回复: 8

亚马逊操作指南 - 发FBA遇到A-Z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TA在交友中心
0 0 40
  @ME:   

16

主题

70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QQ
发表于 2016-10-8 1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亚马逊操作指南版-发FBA遇到A-Z问题


有个问题想问下各位,如果我有款产品发FBA,客户下单后不满意,给我们提了A-Z或信用卡拒付。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向亚马逊开CASE,让他们直接帮我们处理并且不会扣分,跟客户购买FBA的产品后留店铺差评那样直接叫亚马逊帮我们删除或处理?
【返利网站】返利额度最高的海外购物返利网站Topcashback:平均返利7~10%,注册就送$10点我注册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TA在交友中心
0 0 32
  @ME:   

15

主题

212

帖子

2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3
QQ
发表于 2016-10-8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FBA发货的不用你管  没有AZ的
TA在交友中心
0 0 22
  @ME:   

8

主题

29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6-10-8 15: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FBA发货客户根本就开不了A-TO-Z或者Chargeback,从哪里弄来的理论
TA在交友中心
0 0 17
  @ME:   

5

主题

25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6-10-8 1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蓝商务 发表于 2016-7-15 10:12
就是啊,FBA发货客户根本就开不了A-TO-Z或者Chargeback。


我是发的FBA,为什么客户可以申请Chargeback,虽然已经被亚马逊拒绝了,但是却在订单缺陷率里反映了0.12%的不良。这个怎么办?
TA在交友中心
0 0 48
  @ME:   

22

主题

40

帖子

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3
QQ
发表于 2016-10-8 2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FBA发货客户根本就开不了A-TO-Z或者Chargeback。
TA在交友中心
0 0 22
  @ME:   

10

主题

27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QQ
发表于 2016-10-8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FBA没有A-Z哦
TA在交友中心
0 0 35
  @ME:   

13

主题

217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QQ
发表于 2016-10-9 0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想问下各位,如果我有款产品发FBA,客户下单后不满意,给我们提了A-Z或信用卡拒付。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向亚马逊开CASE,让他们直接帮我们处理并且不会扣分,跟客户购买FBA的产品后留店铺差评那样直接叫亚马逊帮我们删除或处理?
TA在交友中心
0 0 1044
  @ME:   

27

主题

1075

帖子

21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4
QQ
发表于 2016-10-26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TA在交友中心
0 0 1073
  @ME:   

23

主题

1099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QQ
发表于 2016-10-30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亚马逊操作指南 - 发FBA遇到A-Z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亚马逊操作指南 - 发FBA遇到A-Z问题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