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交警蜀黍把交通违法的人做成了表情包 火了!
  • 福岛核事件“产出”新血型?专家说话了
  •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人类彻底惨了
  • 俄罗斯联盟火箭连续失败!最关键原因无解
  • 宁波16岁少女减肥 暴瘦18斤猝死
  • 石榴籽能吃吗?没想到有这么多好处
  • 新发现!人类大脑就是台量子计算机:如此神奇
  • 最先进波音客机:首架787-10开始最终装配
  • 深夜虐狗:那些秀恩爱的动物们 单身汪不哭!
  • 河南农民挖出人形何首乌:样子太污了
  • 在纽约购置学区房不但能让子女获得优质教育,而且能获取学区房增值的红利-美国投资指 ...
  • 战略家:现在是金融类股的反弹消退的时候了
  • 苹果可能在2017年看到一个“惊喜”的反弹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11|回复: 5

内推面经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TA在交友中心
0 0 23
  @ME:   

12

主题

239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QQ
发表于 2016-10-3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JobHunting
标 题: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如何死不认错。
阿三同事,发email洋洋洒洒说根据他收到的数据,推算出来的结果偏离合理值很多,
有问题,要求给他详细的解释。结果被检查发现后阿三算错了scale。收到别人的回复
email指出他的错误后,阿三马上在接下来的会议上汇报说他早就在考虑是不是scale有
问题了,正好别人把他的想法验证了。
交给大家这一招,以后出错可以用这个方法耍赖。

--
【中国海淘拼单总群】36382164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TA在交友中心
0 0 57
  @ME:   

27

主题

9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QQ
发表于 2016-10-3 1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 在 targetsale08 (靶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如何死不认错。
: 阿三同事,发email洋洋洒洒说根据他收到的数据,推算出来的结果偏离合理值很多,
: 有问题,要求给他详细的解释。结果被检查发现后阿三算错了scale。收到别人的回复
: email指出他的错误后,阿三马上在接下来的会议上汇报说他早就在考虑是不是scale有
: 问题了,正好别人把他的想法验证了。
: 交给大家这一招,以后出错可以用这个方法耍赖。


我靠
这算啥
这仅仅给自己园个场而已,还没啥利益冲突
--
TA在交友中心
0 0 69
  @ME:   

31

主题

88

帖子

1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3
QQ
发表于 2016-10-3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这只是管中窥豹 哈哈哈 去微软呆半年叫你大开眼界。。
--
TA在交友中心
0 0 46
  @ME:   

23

主题

100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QQ
发表于 2016-10-3 2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如何死不认错。
阿三同事,发email洋洋洒洒说根据他收到的数据,推算出来的结果偏离合理值很多,
有问题,要求给他详细的解释。结果被检查发现后阿三算错了scale。收到别人的回复
email指出他的错误后,阿三马上在接下来的会议上汇报说他早就在考虑是不是scale有
问题了,正好别人把他的想法验证了。
交给大家这一招,以后出错可以用这个方法耍赖。

--
TA在交友中心
0 0 1029
  @ME:   

14

主题

1061

帖子

20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0
QQ
发表于 2016-10-25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TA在交友中心
0 0 1091
  @ME:   

22

主题

1116

帖子

2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7
QQ
发表于 2016-10-29 2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玩美生活FunInUSA.net 华人娱乐论坛发布的内推面经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见识了阿三撒谎当饭吃打死不认错的作风了-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1&1 Hosting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