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新闻联播"迎来新的男主播刚强 与海霞搭档亮相
  • 刘若英谈与周迅19年友情:有些东西一直不变真好
  • Selina离婚后放得开:我胸前是满满的大平台
  • 世界第二个“三亲宝宝”降生!一个娃两个妈
  • 画面惊呆!母子双双变性成世界首对变性父女
  • 赵又廷自曝不为人知的秘密 竟还和老婆高圆圆有关
  • 痛并快乐着!林心如升级当妈 辛苦挤奶仍大呼开心
  • 赵薇晒“她的年会” 和杨子姗王森重返二十岁
  • 汪小菲深情告白女儿:那么爱 有谁能理解?
  • 谢娜大方晒下巴的伤疤 她说受伤时曾血流成河
  • 市场预期:特朗普上任的前100天
  • 在看涨基本面中AMD的财务数据仍然不理想
  • 税制改革是美国最大的愿望之一
  • 周五的市场看起来准备好了,但……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260|回复: 21

内推面经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15

主题

361

帖子

3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9
QQ
发表于 2016-9-25 2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JobHunting
标 题: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关键字: google


再次求助,G家Team match已过,给了T5,目前薪水还没谈,但是看了glassdoor觉得应
该能match目前的package。

所以薪水不是主要关注的部分,只是想看看这个级别算不算是职业发展上的倒退。
楼主master毕业7年,目前在小公司当director,其他recruiter招过来至少都给Lead
ENG,但是Google据说比较扁平所以就只给了个Senior。

求知情人士给指点一下。
1. G家是在外面招一般只招IC么?
2. fresh master在Google内部一般几年到T5?
--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美国省钱快报FunInUSA : 每日滚动更新美国市场折扣资讯微商进货首选资讯渠道。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4

主题

78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QQ
发表于 2016-9-26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 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狗应该是办公室政治最少的地方了

自由转组一项政策就比别家好一百倍,在别家转个试试,就算能转成,也是扒层皮

扛不住的主要是因为技术能力,实在扛不住还可以换组,转track,能混下去的办法很多
【 在 MarketGarden (MarketGarden) 的大作中提到: 】
: 狗家Recruiter 是在忽悠您 把您当傻子
: 您进去以后review搞不好 再给您降一级也说不准
: Recruiter招不到人 会被赶出狗家大门。被逼急了嘴上跑跑火车 您也信?
: 仅供参考。不信去了就知道 阿三老板在等你去加班干活  一班小印亲信 来用最先进的
: 现代管理方式来micro-manage你
: 您不是技术过硬吗 ?好吧 人家准备好给你challenge等你来攻坚
: 做出来没什么大不了 狗家人人装逼成技术大牛 “这个谁都能做出来”
: 做不出来 您就叫做fail to meet expectations
: 王珢说得好 里面就一个文化大革命的粪围
: ----
: ...................



--

16

主题

85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QQ
发表于 2016-9-26 0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 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很同意你说的,现在外面空降的烙印mgr3越来越多,还混个屌啊。

很久很久以前,传说中的mgr都要写code就是个屁话了现在,一大堆指手画脚的都不写
code。

【 在 MarketGarden (MarketGarden) 的大作中提到: 】
: 狗家Recruiter 是在忽悠您 把您当傻子
: 您进去以后review搞不好 再给您降一级也说不准
: Recruiter招不到人 会被赶出狗家大门。被逼急了嘴上跑跑火车 您也信?
: 仅供参考。不信去了就知道 阿三老板在等你去加班干活  一班小印亲信 来用最先进的
: 现代管理方式来micro-manage你
: 您不是技术过硬吗 ?好吧 人家准备好给你challenge等你来攻坚
: 做出来没什么大不了 狗家人人装逼成技术大牛 “这个谁都能做出来”
: 做不出来 您就叫做fail to meet expectations
: 王珢说得好 里面就一个文化大革命的粪围
: ----
: ...................



--

22

主题

91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QQ
发表于 2016-9-26 0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关键字: google


再次求助,G家Team match已过,给了T5,目前薪水还没谈,但是看了glassdoor觉得应
该能match目前的package。

所以薪水不是主要关注的部分,只是想看看这个级别算不算是职业发展上的倒退。
楼主master毕业7年,目前在小公司当director,其他recruiter招过来至少都给Lead
ENG,但是Google据说比较扁平所以就只给了个Senior。

求知情人士给指点一下。
1. G家是在外面招一般只招IC么?
2. fresh master在Google内部一般几年到T5?
--

4

主题

222

帖子

2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22
QQ
发表于 2016-9-26 0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小公司director title就是浮云,有认识的在startup是CTO来G也只给了5呢

看你喜欢什么了

【 在 thunderfyc (thunderfyc) 的大作中提到: 】
: 扁平个屁 骗你接offer而已
: 还有recruiter骗人虽然现在级别低 但是半年后表现好就可以升职



--

24

主题

96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QQ
发表于 2016-9-26 0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你去g, 把你的位置介绍给我吧?私聊,哈哈

【 在 fwh (小马甲) 的大作中提到: 】
: 再次求助,G家Team match已过,给了T5,目前薪水还没谈,但是看了glassdoor觉得应
: 该能match目前的package。
: 所以薪水不是主要关注的部分,只是想看看这个级别算不算是职业发展上的倒退。
: 楼主master毕业7年,目前在小公司当director,其他recruiter招过来至少都给Lead
: ENG,但是Google据说比较扁平所以就只给了个Senior。
: 求知情人士给指点一下。
: 1. G家是在外面招一般只招IC么?
: 2. fresh master在Google内部一般几年到T5?



--

26

主题

104

帖子

1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QQ
发表于 2016-9-26 0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 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狗家Recruiter 是在忽悠您 把您当傻子
您进去以后review搞不好 再给您降一级也说不准

Recruiter招不到人 会被赶出狗家大门。被逼急了嘴上跑跑火车 您也信?

仅供参考。不信去了就知道 阿三老板在等你去加班干活  一班小印亲信 来用最先进的
现代管理方式来micro-manage你

您不是技术过硬吗 ?好吧 人家准备好tough challenges等你来技术攻坚

没日没夜地工作 做出来没什么大不了- 狗家人人装逼技术大牛 “这个谁都能做出来!”

做不出来or稍微不够完全 您就叫做fail to meet expectations..

王珢说得好 里面就一个文化大革命的粪围

----

By the way, 您要是铁了心去 能把我简历递给您现在公司的VP吗?感觉您现在这个
director位置跟我很match


【 在 lovexyz(Call me maybe)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哈哈,属实,一点也不扁平。
<br>: 5上面还有6,7,8,9,10,11。够你升一辈子了
<br>














--

25

主题

9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QQ
发表于 2016-9-26 0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哈哈,属实,一点也不扁平。
5上面还有6,7,8,9,10,11。够你升一辈子了

【 在 thunderfyc (thunderfyc) 的大作中提到: 】
: 扁平个屁 骗你接offer而已
: 还有recruiter骗人虽然现在级别低 但是半年后表现好就可以升职



--

21

主题

81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QQ
发表于 2016-9-26 0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已经不错了,多少PHD还在混4

【 在 fwh (小马甲) 的大作中提到: 】
: 再次求助,G家Team match已过,给了T5,目前薪水还没谈,但是看了glassdoor觉得应
: 该能match目前的package。
: 所以薪水不是主要关注的部分,只是想看看这个级别算不算是职业发展上的倒退。
: 楼主master毕业7年,目前在小公司当director,其他recruiter招过来至少都给Lead
: ENG,但是Google据说比较扁平所以就只给了个Senior。
: 求知情人士给指点一下。
: 1. G家是在外面招一般只招IC么?
: 2. fresh master在Google内部一般几年到T5?



--

16

主题

81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9
QQ
发表于 2016-9-26 0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小公司的职位G家确实不怎么认, T5属于正常

升5快点的三四年, 慢点的七八年十年都有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Master+7年工作经验,G家Senior值得去么?-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