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你知道麻、木吗?学问可大了
  • 中国第一颗卫星东方红一号:现在是太空垃圾吗?
  • 这种布能自动修复 再也不用担心划破衣服
  • 英国大狗重如小象:每月吃千元狗粮 还很瘦
  • 气象台主持人遭雷击:火花四溅 险些殉职
  • 中华神箭!长征五号火箭二次起航
  • 中国女游客南非突遭猎豹袭击:跪地尖叫
  • 公司被曝剽窃创意?黄磊:不清楚细节 有错会认
  • 台湾女孩6岁骑行千里丝路 9年来横越亚非、北美多国
  • 霸气!朱婷率瓦基弗夺留洋首冠 荣膺欧冠MVP
  • 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推动下,苹果更加强大
  • 标普500低于50日平均移动线,接下来将是横向盘整时期
  • 阿里巴巴增长超越市场预期,阿里云会进一步扩大
  • 今年5大股票支撑着市场
  • IBM:它会从小的事情重新开始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31|回复: 8

内推面经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唐人社区| ...

[复制链接]

15

主题

30

帖子

7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1
QQ
发表于 2016-9-22 0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JobHunting
标 题: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关键字: 内推,Indeed,Google,找工作


想找内推的朋友们看过来!你们的福利来啦~
本人是Indeed程序媛。Indeed是拥有每月超过2亿独立用户覆盖6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大
的工作搜索引擎。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内推平台,内推!!!
旨在帮助有内推意向的Engineer找到更多更好的Candidate,主要focus的内推来自各大
北美公司!
Indeed,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Amazon, Tableau, Splunk...应有尽有
平台刚刚起步,当前的内推来源主要来自于Indeed工程师们的同学朋友,内推来源绝对
真实可靠,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新的功能还在不断开发,希望帮到找工作的朋友们~欢迎提意见!!!

--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8

主题

90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QQ
发表于 2016-9-22 0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我有同学在indeed,楼主你认识吗?
--

28

主题

92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QQ
发表于 2016-9-22 04: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关键字: 内推,Indeed,Google,找工作


想找内推的朋友们看过来!你们的福利来啦~
本人是Indeed程序媛。Indeed是拥有每月超过2亿独立用户覆盖6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大
的工作搜索引擎。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内推平台,内推!!!
旨在帮助有内推意向的Engineer找到更多更好的Candidate,主要focus的内推来自各大
北美公司!
Indeed,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Amazon, Tableau, Splunk...应有尽有
平台刚刚起步,当前的内推来源主要来自于Indeed工程师们的同学朋友,内推来源绝对
真实可靠,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新的功能还在不断开发,希望帮到找工作的朋友们~欢迎提意见!!!

--

20

主题

100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QQ
发表于 2016-9-22 0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之前不懂规矩,在第一贴就贴入了链接导致被删帖。

网站的链接其实就是:referral dot indeed dot com/?sid=forumjs

--

30

主题

107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QQ
发表于 2016-9-22 0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indeed还真有人用?多老的平台呀

【 在 jfwwlong (Indeed Referral)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找内推的朋友们看过来!你们的福利来啦~
: 本人是Indeed程序媛。Indeed是拥有每月超过2亿独立用户覆盖6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大
: 的工作搜索引擎。
: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内推平台,内推!!!
: 旨在帮助有内推意向的Engineer找到更多更好的Candidate,主要focus的内推来自各大
: 北美公司!
: Indeed,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Amazon, Tableau, Splunk...应有尽有
: 平台刚刚起步,当前的内推来源主要来自于Indeed工程师们的同学朋友,内推来源绝对
: 真实可靠,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 新的功能还在不断开发,希望帮到找工作的朋友们~欢迎提意见!!!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5

主题

207

帖子

2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07
QQ
发表于 2016-9-22 0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因为你们这个是公司做的,所以我比较好奇你们预期的盈利模式是啥

【 在 jfwwlong (Indeed Referral)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找内推的朋友们看过来!你们的福利来啦~
: 本人是Indeed程序媛。Indeed是拥有每月超过2亿独立用户覆盖6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大
: 的工作搜索引擎。
: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内推平台,内推!!!
: 旨在帮助有内推意向的Engineer找到更多更好的Candidate,主要focus的内推来自各大
: 北美公司!
: Indeed,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Amazon, Tableau, Splunk...应有尽有
: 平台刚刚起步,当前的内推来源主要来自于Indeed工程师们的同学朋友,内推来源绝对
: 真实可靠,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 新的功能还在不断开发,希望帮到找工作的朋友们~欢迎提意见!!!



--

21

主题

89

帖子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QQ
发表于 2016-9-22 0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


额,我们这个8月初得到approve然后就开始做的,大概8月下旬已经ship了。我也是在
这边发帖才看到有类似的平台,很惊讶,可能大家都有类似的想法吧。
不管怎么说,很希望能帮助到jobseeker找到理想的工作,也能帮助employee找到合适
的candidate
【 在 prince6635 (Zack) 的大作中提到: 】
: Leetoffers才刚发没几天就有来抢饭碗的了。。。



--

37

主题

122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QQ
发表于 2016-9-22 0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


Leetoffers才刚发没几天就有来抢饭碗的了。。。

--

29

主题

1135

帖子

2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6
QQ
发表于 2016-10-5 19: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唐人社区| ...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想找北美内推?一大波公司内推在此(已有Google, FB, MS, Indee- 唐人社区| ...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