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找好货,找礼品卡,找折扣,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交通部鼓励共享单车免押金 芝麻信用:已接入9家
  • 凤姐“黄网”翻300%卖了 吐槽有人思想太污
  • 突然!全球第二大BT站Extra Torrent宣布关闭:原因不明
  • 苹果全面封杀APP赞赏:无异于自掘坟墓
  • 马云号召快递公司抱团:应对一天10亿包裹小目标
  • 这条狗有洁癖症 只坐别的狗身上
  • 神秘角岛鲸现身科学家狂喜:全球第2次看到活体!
  • 15岁少女将活龟放进微波炉爆浆惨死:网友群怒
  • 注意!国内航线今后将不能用护照坐飞机
  • “鬼压床”到底是什么鬼?
  • 猎人变猎物,亚马逊面临实体商业的反击
  • 2017年5月21日:关于生物技术你应该知道的
  • 不需要思考,指数基金是你的第一个选择
  • 思科:一家75亿人赖以生存的公司
  • 众说纷纭:英特尔真的和AMD联手了吗?
  • 创纪录!比特币突破1900美元,市值增涨了40亿美元
  • 哈哈哈!难得的好机会,快买苹果股票
  • 购买股票的时候,问问自己:我在赌什么?
  • 即使没有并购,T-Mobile也值得购入
  • 英伟达是下一个亚马逊吗?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233|回复: 9

谈股论金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 ...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00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QQ
发表于 2016-9-15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谈股论金版-【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Stock
标 题: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board
标 题: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1是

2是

[申请ID]:


[申请版面]:
Stoc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Stock版2


[申请纲领]: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靠杨百万恶心死有钱人。
靠教授摔断墓碑让青蛙外婆后不留姓名,
靠药王把赌徒圈禁俱乐部。

人生如梦,请投老李一票!

--
【思科/IBM/EMC/Juniper采购群】592532555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8

主题

229

帖子

2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9
QQ
发表于 2016-9-15 2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支持。
--

16

主题

222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QQ
发表于 2016-9-15 23: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记得投反对票。


--

17

主题

37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5
QQ
发表于 2016-9-16 0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老李你上吧,我没记错的话我整整支持了你6年。。

【 在 PatientGuy (灵活,不可固执)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日!替身演员?
: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 :1是
: :Stock
: :版主
: :Stock版2
: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 ...................



--

13

主题

224

帖子

2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36
QQ
发表于 2016-9-16 05: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board
标  题: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1是

2是

[申请ID]:


[申请版面]:
Stoc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Stock版2


[申请纲领]: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靠杨百万恶心死有钱人。
靠教授摔断墓碑让青蛙外婆后不留姓名,
靠药王把赌徒圈禁俱乐部。

人生如梦,请投老李一票!

--

12

主题

241

帖子

2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54
QQ
发表于 2016-9-16 1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哈哈,排包子,


【 在 PatientGuy (灵活,不可固执)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日!替身演员?
: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 :1是
: :Stock
: :版主
: :Stock版2
: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 ...................



--

4

主题

226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QQ
发表于 2016-9-16 1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俺去投个飘。。
--

12

主题

248

帖子

2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3
QQ
发表于 2016-9-16 1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我日!替身演员?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1是
:Stock
:版主
:Stock版2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靠杨百万恶心死有钱人。
:靠教授摔断墓碑让青蛙外婆后不留姓名,
:..........
--

17

主题

386

帖子

4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1
QQ
发表于 2016-9-16 14: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我日,刚才咋回事?

突然觉得自己是老李了,不知道干了啥。


【 在 PatientGuy (灵活,不可固执)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日!替身演员?
: [在  INDICES (酱油兔) 的大作中提到:]
: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 :1是
: :Stock
: :版主
: :Stock版2
: :靠艾迪互骂搞活版面,
: :靠马后炮提高大牛数量.
: :靠老马恶心死青蛙,
: ...................



--

25

主题

1218

帖子

24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9
QQ
发表于 2016-9-27 1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谈股论金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 ...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谈股论金 -【申请】Stock版版主---申请人老李PatientGuy (转载)-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 ...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