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找好货,找礼品卡,找折扣,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扎克伯格回访母校哈佛 在曾经住过的寝室做直播
  • 美媒:中国野生大雁因太乖反倒于己不利数量不断下降
  • 聂卫平:柯洁与AlphaGo差距太大 将0:3完败
  • 到底谁吞了30%的打赏?网友们吵翻了
  • 德媒:“社会信用体系”计划将让中国人的诚信变得更好
  • 称霸亚洲!腾讯市值今年无敌:暴涨超1000亿美元
  • 美国中餐史:从“专卖杂碎”到百家争鸣 竞争激烈
  • 过枪瘾?!多名中国留学生在美钻漏洞买枪遭罚 枪被没收
  •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希望新中企业联手拓市场
  • 勒索病毒爆发!卡巴斯基:死守XP活受罪
  • 绿卡:海外华人的安全感
  • 加州大洛杉矶分校少年班亚裔超四成
  • 焦点:特朗普"2018预算案"周二首秀
  • 石油该减产救市了吧!
  •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我身上百分百流的是中国人的血液
  • 黄金十字:逆势扭转,贵金属是要翻身了啊!
  • 周二关键词:美联储与中国市场
  • 警告:小心债券市场带来寒意
  • 华裔男携带绿卡回国遭遣返
  • 6个月高位:强劲数据、强硬言论助力欧元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35|回复: 8

Amazon FBA - 怎样用条码机打印FBA条码?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21

主题

378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QQ
发表于 2016-9-15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Amazon FBA版-怎样用条码机打印FBA条码?


我看网上很多教学都说用条码软件,设置成code128-B格式,然后用FNSKU产生一组条码,我是用了nicelabel 这个条码软件,然后出来的条码我用微软bing 游览器app自带的条码扫描也是可以读取FNSKU,但是我把这个条码和FBA后台自动生成的条码一条条做了对比,还是有很多明显细粗不一样的,然后我又尝试了CODE128 也是不一样,那这种我们自己手动生成的条码可以用吗?【中国海淘拼单总群】36382164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3

主题

43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QQ
发表于 2016-9-15 23: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蓝商务 发表于 2016-9-10 10:59
感谢楼主分享,我想回复估计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哈哈


你也可以回复的,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21

主题

44

帖子

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8
QQ
发表于 2016-9-16 0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郎啦 发表于 2016-9-10 10:27
为了怕出错,去国外论坛看了他们很多是这样:,

1)在后台 manage FBA shipment, 然后上面有一排Scan &  ...


感谢楼主分享,我想回复估计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哈哈

5

主题

26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QQ
发表于 2016-9-16 0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国外论坛另一种方法是像普通一样下载一张40个的FNSKU标签,然后在pdf编辑那里用snap shot把其中一个FNSKU框起来然后设置热敏尺寸打印,这个方法我试后发现,打印出来比较模糊,所以我就不用了,不懂是不是我这个世界上最便宜的200DPI条码打印机原因。

12

主题

28

帖子

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9
QQ
发表于 2016-9-16 0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怕出错,去国外论坛看了他们很多是这样:,

1)在后台 manage FBA shipment, 然后上面有一排Scan & Label , 点击,

2)在printer setting 输入你的热敏纸尺寸,

3)然后输入你产品的SKU,不是FNSKU,

4)然后回车键,然后就会出现你的条码,

5)然后选择download label, 就可以看到和你之前用镭射打印机100%一样的条码,只是高度可能有些改变,但是毕竟都是FBA后台自动产生的条码,比我们自己去手动code128B保险些。

6)然后你就可以打开PDF调整热敏纸尺寸打印了。

7)如果要自己加made in china 字样,可以用 foxit pdf 编辑器打开,然后加入,就可以打印了。

16

主题

39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
QQ
发表于 2016-9-16 0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国外论坛另一种方法是像普通一样下载一张40个的FNSKU标签,然后在pdf编辑那里用snap shot把其中一个FNSKU框起来然后设置热敏尺寸打印,这个方法我试后发现,打印出来比较模糊”,

这个我觉得应该是我那个pdf 设置了打印浅的设置了和条码打印机没关系

20

主题

401

帖子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0
QQ
发表于 2016-9-16 0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网上很多教学都说用条码软件,设置成code128-B格式,然后用FNSKU产生一组条码,我是用了nicelabel 这个条码软件,然后出来的条码我用微软bing 游览器app自带的条码扫描也是可以读取FNSKU,但是我把这个条码和FBA后台自动生成的条码一条条做了对比,还是有很多明显细粗不一样的,然后我又尝试了CODE128 也是不一样,那这种我们自己手动生成的条码可以用吗?

0

主题

1214

帖子

24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3
发表于 2016-9-27 0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28

主题

1220

帖子

24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05
QQ
发表于 2016-10-4 0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Amazon FBA - 怎样用条码机打印FBA条码?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Amazon FBA - 怎样用条码机打印FBA条码? -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