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找好货,找礼品卡,找折扣,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用上这款全球唯一鼠标! iPad秒变电脑
  • 增长惊人 SSD有望取代传统硬盘
  • 高校建真实版《王者荣耀》大峡谷 去峡谷上课
  • 网约车司机深夜遇“鬼”:只闻见香水味不见人
  • 马云怼阿尔法狗So TM What?棋圣聂卫平:围棋他不懂
  • 端午到 一定要小心“硼砂粽”!
  • 抽签时 先抽和后抽公平吗?
  • 数万蜜蜂“空袭”英国小镇:爬满玻璃不敢出门
  • 5颗小行星正向地球飞来 其一擦肩而过
  • 联想CEO杨元庆“约赌”小米 雷军回应:向联想学习
  • AMD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
  • 当亚马逊股价触及999美元之后,它的下一步是什么?
  • 百思买从零售大灾难中逃脱了?
  • 纳斯达克指数:1996年以来从未出现过……
  • 困难时期结束,沃尔玛股价78美元指日可待!
  • 任天堂股票创下八年新高!!
  • 哈哈!官司终于结束,黑莓收到9.40亿美元的赔偿
  • 来看看美国第1季度的GDP
  • 美国新神——苹果、亚马逊、Netflix、谷歌……
  • 原油在暴跌之后终于稳定下来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52|回复: 18

内推面经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73

帖子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3
QQ
发表于 2016-9-15 1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JobHunting
标 题: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楼主年底毕业,最近拿到了Google和LinkedIn两家的offer,十分纠结,希望能得到一
些建议。

两家给的offer总价基本一致,所以钱方面没有什么可考虑的。

去LinkedIn的话会留在原来实习的组做web dev,用的是.NET,而google还没有开始
team match。

现在考虑的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楼主是打算工作几年然后回国的,似乎国内的企业更认google这块招牌?
2.虽然package给的一样,但是听说google股票refresh相比于linkedin而言比较给力,
是这样吗?
3.google尚未选组,因此也有可能会match到一些不太好的组;而且若是match不成功,
是否会有收回offer的可能?
4.Linekdin的组已经确定,不过感觉.NET比较非主流,以后若是跳槽国内是否困难一些?

楼主现在好纠结啊。。。望前辈们赐教!
--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28

主题

98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QQ
发表于 2016-9-15 14: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L以及开始.net啦,哈哈哈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27

主题

111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QQ
发表于 2016-9-15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 在 glowinglake (湖清霞远) 的大作中提到: 】
: L那个组用net?搞笑吧


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我去的那个组应该是L家唯一一个用.NET的,而且也不在湾区
--

32

主题

97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QQ
发表于 2016-9-15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黑啊。可能我孤陋寡闻了。真没听说l有用.net的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24

主题

97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6-9-15 15: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要回国肯定是G家好使啊。而且建议争取升到T5再回国。
--

16

主题

94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QQ
发表于 2016-9-15 1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楼主年底毕业,最近拿到了Google和LinkedIn两家的offer,十分纠结,希望能得到一
些建议。

两家给的offer总价基本一致,所以钱方面没有什么可考虑的。

去LinkedIn的话会留在原来实习的组做web dev,用的是.NET,而google还没有开始
team match。

现在考虑的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楼主是打算工作几年然后回国的,似乎国内的企业更认google这块招牌?
2.虽然package给的一样,但是听说google股票refresh相比于linkedin而言比较给力,
是这样吗?
3.google尚未选组,因此也有可能会match到一些不太好的组;而且若是match不成功,
是否会有收回offer的可能?
4.Linekdin的组已经确定,不过感觉.NET比较非主流,以后若是跳槽国内是否困难一些?

楼主现在好纠结啊。。。望前辈们赐教!
--

24

主题

84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QQ
发表于 2016-9-15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我觉得这也黑得太凶了吧?楼主这么说,L跟G完全不能比啊。。
--

18

主题

100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QQ
发表于 2016-9-15 15: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我是个外行,我在大概十年以做过web赚钱,那时候.net就已经被鄙视了。我和周围的
朋友都是绝不会染指C#,。net之类的东西。。。
总之一句,不知道你在行里多久了,我很同意ls几个朋友的观点。
--

27

主题

112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QQ
发表于 2016-9-15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 在 zhesheng85 (sunny1524)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LS几位说的,看来.NET是火坑?


很多人只是为黑而黑而已。因为.NET是微软的东西,踩上一脚也是理所应当。
--

29

主题

102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QQ
发表于 2016-9-15 16: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看LS几位说的,看来.NET是火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G家与L家 new grad offer 求比较-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