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打开电脑机箱惊见老鼠:“探险”失败被电线缠住
  • 澳洲现巨蟒捅破天花板:哐当一声掉下来
  • 神奇的无毛鼹鼠:无氧时分解果糖生存、癌症克星
  • 林俊杰全程带着双下巴 被吐槽与“草泥马”撞脸
  • 郭富城婚后首亮相疑默认怀孕说 否认奖励方媛88万
  • 铁服了!鹿晗镜头少得像“龙套”还要帮炒CP
  • 不能忍!舒淇被造谣与侯孝贤开房 发声明严厉谴责
  • 林志颖老婆童年时长这样!终于知道Kimi像谁了
  • 网友们脑洞大开狂P图 于是鹿晗和她们共浴了
  • 赵又廷曝婚恋观:高圆圆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 从5个因素看股票的不确定性
  • 石油价格收盘下跌,下滑4%使原油回落近50美元
  • 欧洲市场或因政治因素带来刺激
  • 高通收入好于预期,值得买入
  • IBM虽处在困境中,但仍有希望打破现状
  • AMD产品发布将改变历史,继续与GlobalFoundries的长期合作计划
  • 富国银行一直是最安全的,但虚假账目丑闻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 美国银行第一季度取得好数字
  • 投资者认为股票价格高估,而转向海外市场
  • 就像现在的高盛一样,市场也可能会陷入困境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45|回复: 6

谈股论金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24

主题

97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6-8-26 1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谈股论金版-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Stock
标 题: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帮国内人炒美股。呵呵,可是当地的美籍华人没有找你炒美股?你只做国内炒美股而生
活在美国。都不搭喔。



【 在 Forbes (福布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实情是这样的。
: 1. 从几年前帮国内投资人炒美股,今年规模扩大了一些,但也没有上亿那么大。
: 2. 现任算是名校女生,在一起好几年了,夸一夸自己女人,惹来一些粉条猜疑。
: 3. 上面这两条早就解释了,只是个别粉条装作没看见,或者阅读能力有限没能力读完
: 所有历史贴。
: 为了回应个别粉条关心,最近在弄个陪聊机器人,当有人询问到这几个关键词,机器人
: 自动发帖应答,每周只答一次,ID须要发帖100以上。
: 机器人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解释我的私事,而是为股版大家服务,如果你发帖问“老马,
: 涨势最大”,机器人会回复现在涨势最大的一两只股票,一天只回复一次,对于个别粉
: 条永不回复。机器人测试的时候会通知各位。
--

微信公众号】funinusa : 每日微信滚动更新美国市场打折团购折扣Coupon讯息。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9

主题

228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QQ
发表于 2016-8-26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老马这篇回帖:属于典型骗子糊弄人的交流方式,毫无逻辑和分析条理,空泛“高大上
”名词堆砌(中国对美国,科技思维方式,硬科技。。。)。大家当心老马这个“基金
公司”头衔的骗子(概率较大),我就猜着好玩的,YMYD,呵呵

【 在 Forbes (福布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leibniz137不错,24小时之内发了20贴。
: 倒数第20贴是昨晚23:46发的。
: (20) leibniz137 (莱布尼兹)
: 2016-08-24 23:46:20 Wed ET
: 现在回你几句。
: 针对你现在急躁咬人的病情,药方有两个:
: 1. 搞清楚在美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对错观念和中国的异同。
: 2. 搞清楚美国和中国科技思维方式哪里不同,为何硬科技差别这么大。
: 然后你会感觉好很多。
: 下次药方等你再发20贴。



--

28

主题

381

帖子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3
QQ
发表于 2016-8-26 1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帮国内人炒美股。呵呵,可是当地的美籍华人没有找你炒美股?你只做国内炒美股而生
活在美国。都不搭喔。



【 在 Forbes (福布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实情是这样的。
: 1. 从几年前帮国内投资人炒美股,今年规模扩大了一些,但也没有上亿那么大。
: 2. 现任算是名校女生,在一起好几年了,夸一夸自己女人,惹来一些粉条猜疑。
: 3. 上面这两条早就解释了,只是个别粉条装作没看见,或者阅读能力有限没能力读完
: 所有历史贴。
: 为了回应个别粉条关心,最近在弄个陪聊机器人,当有人询问到这几个关键词,机器人
: 自动发帖应答,每周只答一次,ID须要发帖100以上。
: 机器人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解释我的私事,而是为股版大家服务,如果你发帖问“老马,
: 涨势最大”,机器人会回复现在涨势最大的一两只股票,一天只回复一次,对于个别粉
: 条永不回复。机器人测试的时候会通知各位。
--

12

主题

361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0
QQ
发表于 2016-8-27 0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leibniz137不错,24小时之内发了20贴。
倒数第20贴是昨晚23:46发的。
(20) leibniz137 (莱布尼兹)
2016-08-24 23:46:20 Wed ET


现在回你几句。

针对你现在急躁咬人的病情,药方有两个:
1. 搞清楚在美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对错观念和中国的异同。
2. 搞清楚美国和中国科技思维方式哪里不同,为何硬科技差别这么大。

然后你会感觉好很多。

下次药方等你再发20贴。

【 在 leibniz137 (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马是庄托的嫌疑最大,有贼喊捉贼、无间道的嫌疑。
: 尤其现在又号称搞什么机器老鼠(估计机器老鼠就是老马这猥琐货在“自动”发帖),
: 给大伙推荐股票,更TM可疑。版上的人该防的是老马才对。而且,有点专门坑国内人的
: 意思。猜的,不过很有可能,大家都自己当心点。



--

11

主题

230

帖子

2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51
QQ
发表于 2016-8-27 05: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老马是庄托的嫌疑最大,有贼喊捉贼、无间道的嫌疑。

尤其现在又号称搞什么机器老鼠(估计机器老鼠就是老马这猥琐货在“自动”发帖),
给大伙推荐股票,更TM可疑。版上的人该防的是老马才对。而且,有点专门坑国内人的
意思。猜的,不过很有可能,大家都自己当心点。

【 在 yangbaiwan (羊百万) 的大作中提到: 】
: 帮国内人炒美股。呵呵,可是当地的美籍华人没有找你炒美股?你只做国内炒美股而生
: 活在美国。都不搭喔。



--

11

主题

234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QQ
发表于 2016-8-27 05: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这问题一问出来,很明显你连基金公司运作101都不懂。

你跟leibniz137一个待遇,先发20个贴,攒够了就给你解释两句。
--

26

主题

1237

帖子

24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46
QQ
发表于 2016-9-20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谈股论金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谈股论金 -老马帮国内人炒美股?-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