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90后美女游戏原画师痴迷COS:最爱女仆装
  • 《传送门》作者加盟EA
  • 《英雄联盟》新春活动:5000万份永久皮肤免费领
  • 炸裂!劳模姐要演《全境封锁》
  • 电玩展美女ShowGirl云集:台妹穿衣很劲爆
  • 国产《三国志》正式上架:硬件配置良心!
  • 糗!韩国军方用游戏视频宣传KF-X战斗机
  • 《真三国无双》武将人气排名公布:第一不是赵云
  • 玩家挚友意外去世 于是他在守望先锋办了一场葬礼
  • 大爷沉迷网游10年:天天熬夜打游戏突发脑梗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75|回复: 15

    内推面经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0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6-8-26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内推面经版-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JobHunting
    标 题: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现在在中部大农村,由于个人原因十分想尽快relocate到湾区,工作类似quantitative
    analyst, 平常r,sql,excel建模(自学了下python其实工作一点用不着),
    楼主不是牛人,投了三个月湾区的简历(data analyst,statistics 或者干脆R/SQL/
    PYTHON做key words), 第一,和原来业务特别相似的不是很多, 第二回复的少之又少,因为
    想尽快relocate, 考虑辞职到湾区全职找工作,也考虑可以读个coding camp后再找, 请
    问这个路径希望大么?还是继续窝在这里投简历, 感觉是不是local candidate小公司更
    有希望些? 现在是h1b无绿卡可H4也考
    虑挂靠,我就是好想在湾区找个工作啊~

    我这种的读完coding camp 有希望进technical点的职位吗?如果进不了
    technical的 像data之类的人家认识这个玩意吗
    coding camp的钱值得花吗?还是就在家里自学

    多谢多谢!


















    --

    【中国海淘拼单总群】36382164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4

    主题

    240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QQ
    发表于 2016-8-26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千万别来!中部啥都好

    【 在 almondTree (almondTree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在中部大农村,由于个人原因十分想尽快relocate到湾区,专业是quantitative
    : analyst, 平常r,sql,excel建模(自学了下python其实工作一点用不着),
    : 楼主不是牛人,投了三个月湾区的简历(data analyst,statistics), 第一,和原来业务
    : 特别相似的不是很多, 第二回复的也不多,因为想尽快relocate, 考虑辞职到湾区全职
    : 找工作,也考虑可以读个coding camp后再找, 请问这个路径希望大么?还是继续窝在这
    : 里投简历, 感觉是不是local candidate小公司更有希望些? 现在是h1b无绿卡可H4也考
    : 虑挂靠,我就是好想在湾区找个工作啊~
    : 我这种的读完coding camp或者Online有希望进technical点的职位吗?如果进不了
    : technical的 像data之类的人家认识这个玩意吗
    : coding camp的钱值得花吗?还是就在家里自学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
    --

    19

    主题

    72

    帖子

    11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QQ
    发表于 2016-8-26 1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现在在中部大农村,由于个人原因十分想尽快relocate到湾区,工作类似quantitative
    analyst, 平常r,sql,excel建模(自学了下python其实工作一点用不着),
    楼主不是牛人,投了三个月湾区的简历(data analyst,statistics 或者干脆R/SQL/
    PYTHON做key words), 第一,和原来业务特别相似的不是很多, 第二回复的少之又少,因为
    想尽快relocate, 考虑辞职到湾区全职找工作,也考虑可以读个coding camp后再找, 请
    问这个路径希望大么?还是继续窝在这里投简历, 感觉是不是local candidate小公司更
    有希望些? 现在是h1b无绿卡可H4也考
    虑挂靠,我就是好想在湾区找个工作啊~

    我这种的读完coding camp 有希望进technical点的职位吗?如果进不了
    technical的 像data之类的人家认识这个玩意吗
    coding camp的钱值得花吗?还是就在家里自学

    多谢多谢!


















    --

    16

    主题

    74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QQ
    发表于 2016-8-26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我也不是很懂 opt 挂靠?EAD H4?
    【 在 lovecs8686 (love cod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没身份,怎么辞职来湾区全职找工作
    : ),



    --

    10

    主题

    228

    帖子

    2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44
    QQ
    发表于 2016-8-26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为啥不试试citadel?

    --

    22

    主题

    81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QQ
    发表于 2016-8-26 16: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这是来黑quant的吗?quant不都是起薪10万保拉斯100%吗?

    【 在 almondTree (almondTree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在中部大农村,由于个人原因十分想尽快relocate到湾区,工作是quantitative
    : analyst, 平常r,sql,excel建模(自学了下python其实工作一点用不着),
    : 楼主不是牛人,投了三个月湾区的简历(data analyst,statistics 或者干脆R/SQL/
    : PYTHON做key words), 第一,和原来业务特别相似的不是很多, 第二回复的也不多,因为
    : 想尽快relocate, 考虑辞职到湾区全职
    : 找工作,也考虑可以读个coding camp后再找, 请问这个路径希望大么?还是继续窝在这
    : 里投简历, 感觉是不是local candidate小公司更有希望些? 现在是h1b无绿卡可H4也考
    : 虑挂靠,我就是好想在湾区找个工作啊~
    : 我这种的读完coding camp 有希望进technical点的职位吗?如果进不了
    : technical的 像data之类的人家认识这个玩意吗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
    --

    9

    主题

    242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QQ
    发表于 2016-8-26 16: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你没身份,怎么辞职来湾区全职找工作
    【 在 almondTree (almondTree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在中部大农村,由于个人原因十分想尽快relocate到湾区,专业是quantitative
    : analyst(不是finance), 平常r,sql,excel建模(自学了下python其实工作一点用不着
    ),
    : 楼主不是牛人,投了三个月湾区的简历(data analyst,statistics), 第一,和原来业务
    : 特别相似的不是很多, 第二回复的也不多,因为想尽快relocate, 考虑辞职到湾区全职
    : 找工作,也考虑可以读个coding camp后再找, 请问这个路径希望大么?还是继续窝在这
    : 里投简历, 感觉是不是local candidate小公司更有希望些? 无绿卡
    : 我这种的读完coding camp有希望进technical点的职位吗?
    : 多谢多谢!



    --

    8

    主题

    210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QQ
    发表于 2016-8-26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自己刷题,把简历弄漂亮,找人内推。

    【 在 almondTree (almondTree11)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说coding camp没啥用和职业价值是吗 其实挺贵的,



    --

    29

    主题

    99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QQ
    发表于 2016-8-26 17: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谢谢版上的各位!! 请问我这种情况,是适合申community college,BS,还是MASTER的
    CS啊?综合转专业的申请难度,和找工作认可度,另外我其实还想在CA上学期间尝试找
    下transfer h1工作~
    【 在 zhaichun108 (onlyif) 的大作中提到: 】
    : 骑驴找马比较好
    : 如果还年轻也可以读个cs学位, 不过现在市场不好, 没工业经验的fresh不好找




    --

    18

    主题

    95

    帖子

    12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QQ
    发表于 2016-8-26 17: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JobHunting
    标  题: Re: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看到版上的回复我好像感觉coding camp不主流,所以想马上去ca上学边刷题边说吧...
    可是自我感觉我
    的专业基础而且准备不足的 北加MASTER都够呛,那么是不是就得是community
    college转学university?MS一定得搞个嘛??。今年的申请期内想
    要搞定学校,希望有经验的大家能麻烦给些建议

    另外话说有名的ITU除了挂靠职能,上这个学校可以相当于上学CS了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内推面经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内推面经 -辞职搬家到湾区重新找工作?-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