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打开电脑机箱惊见老鼠:“探险”失败被电线缠住
  • 澳洲现巨蟒捅破天花板:哐当一声掉下来
  • 神奇的无毛鼹鼠:无氧时分解果糖生存、癌症克星
  • 林俊杰全程带着双下巴 被吐槽与“草泥马”撞脸
  • 郭富城婚后首亮相疑默认怀孕说 否认奖励方媛88万
  • 铁服了!鹿晗镜头少得像“龙套”还要帮炒CP
  • 不能忍!舒淇被造谣与侯孝贤开房 发声明严厉谴责
  • 林志颖老婆童年时长这样!终于知道Kimi像谁了
  • 网友们脑洞大开狂P图 于是鹿晗和她们共浴了
  • 赵又廷曝婚恋观:高圆圆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 从5个因素看股票的不确定性
  • 石油价格收盘下跌,下滑4%使原油回落近50美元
  • 欧洲市场或因政治因素带来刺激
  • 高通收入好于预期,值得买入
  • IBM虽处在困境中,但仍有希望打破现状
  • AMD产品发布将改变历史,继续与GlobalFoundries的长期合作计划
  • 富国银行一直是最安全的,但虚假账目丑闻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 美国银行第一季度取得好数字
  • 投资者认为股票价格高估,而转向海外市场
  • 就像现在的高盛一样,市场也可能会陷入困境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29|回复: 21

谈股论金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25

主题

95

帖子

14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1
QQ
发表于 2016-8-25 0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谈股论金版-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Stock
标 题: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Laodaidai发帖必有menge捧场, lebnit吵架贴必有menger帮腔。

--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美国华人网FunInUSA : 每日滚动更新美国商业投资就业招聘留学移民资讯。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5

主题

239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QQ
发表于 2016-8-25 0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憋自己把自己给忽悠。




【 在 allienpig(猪 in black)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我最佩服预测走势真股神。仿佛剧本就写好了
<br>: 之间仍
<br>: ,等Q3
<br>
--

13

主题

224

帖子

2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QQ
发表于 2016-8-25 0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坐等老马来收拾你们,
让你们先high几分钟。


--

13

主题

237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QQ
发表于 2016-8-25 0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 在 allienpig (猪 in black) 的大作中提到: 】
: Laodaidai发帖必有menge捧场, lebnit吵架贴必有menger帮腔。


呆老技术有一手,人大度,又喜欢讲故事,当然捧场。基本每天我都等着听呆老的故事
。 你自己看看呆老写的东西,看看是不是值得捧。

老马我一向就看他不顺眼,就因为其动不动就威胁,不管威胁我或是其他网友。现在有
莱布强势出场,当然帮腔。况老马把我和莱布在站外都bond到了一块,咋能不和兄弟一
起战斗呢。哈哈哈。。。。



--

15

主题

349

帖子

3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QQ
发表于 2016-8-25 04: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Predict

Guess还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还是澄清一下较好 免得误导他人。


【 在 leibniz137(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我从不完全信别人告诉我的,也不想别人完全信我的。道理很简单:所谓预测就
是猜测
<br>: ,任何人都可以自己猜,干嘛全听别人,不听听自己的?观点是别人的,操作是
自己作
<br>: 主,赔赚是自己承受。
<br>: 我是股市青蛙,不需要剧本,错了你尽管拍砖,呵呵。
<br>: .5
<br>
--

13

主题

365

帖子

3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1
QQ
发表于 2016-8-25 0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没事,找找茬才有乐子,我从不介意这些,呵呵。

我只介意那种脑子像被们夹过,狭隘的像个白纸片,总想拿个国家机器、或者权威大棒
威慑别人,干涉别人自由表达的jerk,本版暂时只有一位,就是人称的”老马“(
Forbes)。

【 在 allienpig (猪 in black) 的大作中提到: 】
: 炒股吗, 总要有点洞察力, 找些蛛丝马迹。 炒股时间长了, 往往就有这种习惯了, 别
: 介意。 不是故意找茬, 只是炒股形成的习惯
: <br>: 搞侦探行为艺术的来了,呵呵
: <br>



--

1

主题

228

帖子

1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
QQ
发表于 2016-8-25 0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Laodaidai发帖必有menge捧场, lebnit吵架贴必有menger帮腔。

--

18

主题

229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QQ
发表于 2016-8-25 0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不想再单独开帖子了,借着这帖,给他正正楼。

猜猜NVDA的短期走势吧: 目测,63.0是个压力位;突破63.0之后,虽63.0-63.5之间仍
然有压力没有释放,但是会呈加速式上升;过了63.5,NVDA将开始新一轮的上扬,等Q3
之后再大晃荡吧。瞎猜的,YMYD,呵呵

--

13

主题

248

帖子

2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9
QQ
发表于 2016-8-25 0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我最佩服预测走势真股神。仿佛剧本就写好了


【 在 leibniz137(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不想再单独开帖子了,借着这帖,给他正正楼。
<br>: 猜猜NVDA的短期走势吧: 目测,63.0是个压力位;突破63.0之后,虽63.0-63.5
之间仍
<br>: 然有压力没有释放,但是会呈加速式上升;过了63.5,NVDA将开始新一轮的上扬
,等Q3
<br>: 之后再大晃荡吧。瞎猜的,YMYD,呵呵
<br>
--

18

主题

355

帖子

3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
QQ
发表于 2016-8-25 1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我一开始就写清楚了,我是猜猜,不是你定义的预测,所以猜错了就错了,我会拍拍屁
股走人,就这么简单。这个剧本我觉得也相当精彩,你觉得怎么样?不行我们可以继续
改写剧本,你可以继续提建议,我看合适不,合适咱继续发挥艺术想象瞎编,说不拢就
拉倒,我还是拍拍屁股走人。

【 在 allienpig (猪 in black) 的大作中提到: 】
: Predict
: 跟
: Guess还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还是澄清一下较好 免得误导他人。
: <br>: 我从不完全信别人告诉我的,也不想别人完全信我的。道理很简单:所谓预测就
: 是猜测
: <br>: ,任何人都可以自己猜,干嘛全听别人,不听听自己的?观点是别人的,操作是
: 自己作
: <br>: 主,赔赚是自己承受。
: <br>: 我是股市青蛙,不需要剧本,错了你尽管拍砖,呵呵。
: <br>: .5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谈股论金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谈股论金 -menger, lebnitz, laodaidai-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