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网FuninUSA_唐人社区_北美华人论坛:找礼品卡,找折扣,找报价,找工作,找内推,找项目,找股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哈佛大学闯祸 世界唯一的金属消失了
  • 著名导演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 或入狱10年
  • 张陆称已离婚 原配:把她啃你的截图放出来?
  • 刘烨调侃薛之谦:不像他只靠微博 我还是演员
  • 杨紫为了减肥吃水煮菜 可分量是以“锅”计算
  • 思聪前女友张予曦为男友化妆 网友:配一脸
  • 王鸥谈与刘恺威绯闻:曾考虑服软 但有些锅就要背
  • 霸气!顺丰上市王卫带员工敲钟:系曾被掌掴快递员
  • 岳云鹏曾跟牛同住!回老家抓鸡画面太逗
  • 日本推出御宅婚姻介绍所 宅男的救赎地
  • 特朗普的“创造OR打破”的决定时刻即将到来
  • Boulder Growth & Income业绩报告
  • 拜耳收购孟山都公司
  • 首席财务官离职,Tesla负债大幅增加
  • Ryzen将发布,AMD股价有望从10美元增长到25美元
  • 市场虽有下行风险,但不建议脱离股市
  • 美联储加息与否将给市场带来影响
  •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 道琼斯、标准普尔、Nasdaq和罗素创纪录新高,上涨超过10%
  • 推动美国股市走高的动力与阻力
Logo1-800-PetMeds Free Shipping $49Take $10 Off Your First Order w/code: SAVE10 - 234 x 60
ASICS AmericaPagoda Piercing Banner 234x60Sierra Trading Post
搜索
查看: 3036|回复: 21

谈股论金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

[复制链接]

34

主题

96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QQ
发表于 2016-8-24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content}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谈股论金版-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Stock
标 题: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论坛上做庄托不难,只要抓住一点,就是要不断一茬一茬培养新ID。培养庄托的过程是
一条产业链,过程是培养声誉,拉拢客户,培养感情,取得信任,最后推销股票,客户
先赚小钱再套牢,单纯的会责怪自己,聪明的能识破其中奥妙,于是庄托臭名远扬,逐
渐销声匿迹。股版十年来一直如此从未消停过。因为庄托早晚有一天把客户吃完,会臭
名昭著,所以提早准备不断培养下一年的ID是很重要的任务。

一般庄托会通过没有逻辑的情绪攻击来排挤真正的炒手,这些炒手是庄托拉拢客户最大
的障碍。攻击手段也不难,人多势众一群ID一起上,几十个ID后面就一两个人,哈。有
些庄托为何用telnet登录论坛呢?因为从不同网络服务器连到论坛可以改变IP地址隐藏
自己的身份嘛。当然不停改变代理服务器也是常见方法。

站方和庄托没有必然联系。但庄托既然通过各种手段影响舆论,争夺股版大权也是他们
的重要任务。别多想,本届版主肯定不是庄托了。
--
过去几年把股市原理都说了,有兴趣自己查帖子吧。懒得查的朋友可以等我的书出版,不过写这种书
折寿,近几年可能不会发表。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美国省钱快报FunInUSA : 每日滚动更新美国市场折扣资讯微商进货首选资讯渠道。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举报

12

主题

211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QQ
发表于 2016-8-24 2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还是老江说得好,闷声发大财
猜猜我是谁的托?
--

4

主题

212

帖子

2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8
QQ
发表于 2016-8-25 0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 在 leibniz137 (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 +1 现实版的臆测狂,呵呵。真是林子大什么鸟都有,我算见识了,我猜他很可能是在
: 学校里待着闲的,动不动就量子力学。。。


re
--

15

主题

390

帖子

4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QQ
发表于 2016-8-25 0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我也想做庄托,或者做老邢机器人也可以,肯定比炒股票赚钱。求引荐
--

14

主题

396

帖子

4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QQ
发表于 2016-8-25 0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你别跟着起哄。
前几天我说tomxxx, bmwxxx, manxxx和badxxx还有Jamxxxxx是一个人,丫气急败坏跑去
跟站方告状。

一样,menger和这个莱布尼茨啊什么的都不是单纯论坛用户,逻辑也是完全不对,不值
一提。
你不用跟着数钱了。


【 在 lactone (白粉哥(大蛙级)) 的大作中提到: 】
: re



--

4

主题

229

帖子

2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QQ
发表于 2016-8-25 03: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 在 leibniz137 (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把托的数据和证据,给出了一小部分,只是一不小心把自己也给暴露了,做庄托这个
: 地下工作很不容易滴,风险重重。。。


任何数据证据直白在老马眼中都是扭曲的另一种色彩,无事生非。也不知道到底过去受
到过啥创伤。

老马估计不懂啥幽默。 :)
--

17

主题

210

帖子

2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QQ
发表于 2016-8-25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嚓,它要是老邢机器人,我和它废话浪费时间,真是亏飞。。。

【 在 acml (丸龟制面)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想做庄托,或者做老邢机器人也可以,肯定比炒股票赚钱。求引荐



--

14

主题

225

帖子

2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51
QQ
发表于 2016-8-25 1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算了,你真可能需要去看医生了。抱歉如果让你周末不愉快了,呵呵

【 在 Forbes (福布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样,menger和这个莱布尼茨啊什么的都不是单纯论坛用户,逻辑也是完全不对,不值
: 一提。

--

18

主题

253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5
QQ
发表于 2016-8-25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 在 chebyshev (......) 的大作中提到: 】
: 股板人一点也不凋零
: 你随便新开个俱乐部
: 一天就是几百人圈进去不成问题
: <br>: 你就别整天庄托论了。股版人丁凋零,哪里有油水啊。
: <br>: 以前是不是有个电影叫beautiful mind啊。你咋像个现实版的臆测狂啊。
: <br>


对了,那几百人进去后发言吗?
--

8

主题

233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QQ
发表于 2016-8-25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别的不说

趁着牛市圈粉丝收费的
以及推中概垃圾股的

这两种
你自己查旧帖子

还有一种,
张嘴就是&ldquo;翻几倍不算啥,思路要开阔&rdquo;
这种屁话的骗子。

【 在 leibniz137(莱布尼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我把托的数据和证据,给出了一小部分,只是一不小心把自己也给暴露了
,做庄
托这个
<br>: 地下工作很不容易滴,风险重重。。。
<br>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华人网|唐人社区|什么值得买FunInUSA.net发布的谈股论金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谈股论金 -股版庄托养成指南,你也可以做庄托- 唐人社区|北美华人论坛|外贸论坛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Sasa.com

Copyright ©2011 FunInUSA.NE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0 小黑屋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的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技术支持: 美国华人网FunInUSA|唐人社区

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认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